无聊的假期,一点也不无聊

一个星期的假期,真的好短。让人担心的是,我其实需要更多时间去准备下个学期的考试啊~

今天是劳动节,我有点想出去看戏,可是有点懒惰哈哈。待在家里我以为会很无聊,面对着那些新歌会觉得很压力,可是今天我过得还蛮充实的~虽然我做的事情有点无聊哈哈哈 xD

看呗,一有空我就想要换换手机屏幕的样子。不过这次只是换了lock screen 呵呵~


 


乱来的,不过我觉得有sweet到 哈哈哈哈~
只是想感觉新鲜一点而已 <3

一大早就起来帮小仓鼠们洗澡,清理笼子。跟它们玩好有趣~


这是那只好大胆居然敢咬我的小肥婆~ 眼睛瞪那么大都不怕人咧......



啊,下个星期就要开始新的学期了。这几天真的想好好休息。那些orientation练习和表演搞得我的假期都只剩下一个星期而已 T_T 下个学期没了超级花时间的MBE课,想到就觉得开心。虽然也有很多值得回忆的趣事,不过要兼顾这个科目真的有些吃力,也很花时间。很快的我又来到了jury 5的时候了,简直不敢相信我就快要做trio了!好紧张也有点担心,还要兼顾bass和voice minor,想想也真的不轻松。真的希望一切都有进度,毕竟我也来到了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年,真的希望我跟以前已经不一样了。

看着大家假期都去玩,我的假期呢?虽然没时间去玩啦,我还是拉着妈妈带我出去血拼买东西~买了新东西回来就觉得很开心哈哈哈 xD 我觉得自己成长了,可是在这段时间我必须成长更多,不停地学习让自己进步。有时候我会忽然觉得很迷茫,觉得为什么别人可以那么成功,我却对以后的路没有把握?也许是别人在背后付出的我们看不见,他们辛苦过才有今天的光彩,我也必须逼自己进入辛苦奋斗的状态中。在这种阶段觉得迷惘,是一件很无助的事。世界每一秒都在改变,我又何必执着于这一秒的决定呢?所以很多时候,我宁愿交给时间来替我决定应该往哪里走。


 

假期是什么心情呢?就是好想出去玩。可是其实我真正需要的是休息。所以我都一直在放松自己,虽然我已经开始在为下个学期的新歌奋斗了啊哈哈~偶尔写写部落格,发发照片,感觉挺不错。啊,再辛苦多四个月,就可以暂时放松了。我告诉自己一定要撑下去。我希望看见自己有不错的成绩。

真的很想去看戏,Avengers 好像很有吸引力~可能下个星期去看呗。
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不管,再短也不管,我就是要享受~

好久没在家里舒服的床床上赖到不肯起身了。
真是太舒服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