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让生活美好一些

昨天刚拿到了上个学期的jury成绩,看了分数和老师的评语,心里觉得很高兴,同时也更加清楚了自己最弱的地方在哪里。






其实现在累到半死,还是想要来更新一下部落格。
这一次的成绩有让我对自己多了一份信心,因为一直以来并没有很清楚自己是弱在哪里,有哪里值得别人欣赏。千言万语好像都无法形容我对这个考试成绩的满意。我只能说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是真的费了很多时间和心思在上面。

说得特别简短,因为真的很想睡觉了哈哈哈。
最近过得还不错,上了一个星期课才觉得我这个学期也并没有很轻松。从下个星期开始也是可以每天都累垮的那种程度吧。时间真的好像不够用,希望我真的可以撑过这一切,看到自己明显的进步,那努力和辛苦都是值得的了。





我喜欢看自己笑得很灿烂的样子,感觉很幸福 <3



最近有种奇怪的感觉,也不知道怪在哪里。有些事情好像过得太顺利,好像即将有些突破,可是真的不确定是好事还是坏事。我知道在很多方面自己都不算做的很好,我其实也不确定大家是如何看待我的实力,又或是说在大家眼里我到底是不是一个有实力的人。我知道自己并没有非常努力,可是并非没有努力,只是没有很加倍努力罢了哈哈。有时很矛盾,告诉自己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也确实并没有很在意,可是有些时候却很想知道到底我的实力到哪里。常常告诉自己不要理那么多,勇敢去尝试去做就是了。我真的希望可以得到更多人的肯定。

好羡慕我的老师,赚很多钱常常去旅行,几乎走遍全世界。我答应自己以后也一定要过这样的生活,有机会去环游世界,那人生才算没有白过。


啊,真的很累了,要休息了。希望接下来每一天都会很美好。^_^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