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记录

编辑又来这里写东西啦。今天是年初一,这个时间,忽然想在睡觉前写一些文字来记录我最近的生活点滴。

最近的我其实很爱笑,笑声还挺恐怖的哈哈哈。



我发现,人真的必须要学会珍惜,才会快乐。

最近好忙,project assignment quiz midterm什么的一大堆都等着要去处理,可是还可以看我很兴奋在post东西,尤其是食物哈哈哈。在宿舍的日子,真不知道怎么说。吃饭,想一个人都难,电话还是会响起然后被人约去这里那里吃东西。我好像渐渐习惯了跟那群死党在一起生活的感觉哈哈。很难得的是,那个坏蛋跑来我的宿舍煮东西给我吃,辣炒年糕,他说是他唯一会煮还感觉很自豪的一道菜......什么嘛......诚意加上努力,味道还不错啦呵呵~这段日子让我感到最开心的是,我居然开始定时运动了哈哈哈哈哈。这是非常罕见的情况。最近在宿舍三不五时就跟那群发烧友去打羽毛球,前天我还忽然变得非常有力一直在smash球,还可以接远球,搞什么哈哈。不过我觉得再这样练习下去我的羽球技巧是真的会进步的哟~话说,其实因为过着这样的日子所以我觉得好像蛮轻松的。有时想emo都emo不起来,最多维持一下就散了,因为身边的人其实都对我有影响,很高兴地说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其实紧接下来所有的功课考试都会一下子涌过来,不过我觉得我不会是孤单一个人去面对这些辛苦哈哈哈。我对自己也有要求,有压力的时候当然也会很用心很努力去念书练习,所以我想我过着这种看似悠闲的日子之余,我其实也有在努力维持学业成绩。不知不觉过了差不多半个学期,刚开始很多东西都还会很担心,现在放心多了,很多事情也已经安排好。这个新年,还得忙着赶功课练jury温习midterm考试的资料,当学生还真不容易~不过我有信心一定熬得过去的,尤其是在这个必须开始规划未来的关键时候,我更加不能让自己退步,相反还要继续不停地勇往直前。

好了,一口气说完了我最近那种莫名奇妙过得很好的生活,哈哈。不是的,接下来我会过得更好 =)

我发现我变得比以前独立很多,也坚强很多。我不再害怕恶势力,相反会努力去对抗。就算对抗不了,我也相信总有办法可以改变这种不公平的社会观念,至少我会从我身边做起。人很自然都会拿自己跟别人比较,或许以前我都还会在意别人怎么看我怎么说我,不过现在我想只要我自己过得开心,别人的眼光根本一点意义也没有。我一直很努力在找寻我自己的生活方式,我希望自己活得幸福快乐,现在的我已经慢慢体会到生活的真谛。当你的快乐完全是发自你内心而不是受身边的人事物或环境所影响时,那种感觉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很真实而且很自在。我感觉我是真的活得很自由,我是真的在过自己的生活,不受任何人或环境所影响。当然我也还在努力中,偶尔emo一下还是会的,不过至少emo的次数变少了哈哈哈。无论如何,还是得说,我很满意自己的生活,也希望接下来会更好更好,一个人最重要身体健康平安喜乐,珍惜就是拥有。

真的好夜了,想说的大概也说完了,可以睡觉了哈哈。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新年快乐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