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很好

今天好开心,也很满足,一整天跟朋友逛街买东西,收获超多,第一次感觉到原来尽情购物也能够舒解压力,至少暂时忘掉烦恼。

最近其实好忙,该做的东西好多好多,逼着自己赶快完成应该要完成的事情,总希望每一件事情都能够顺利进行,有时候反而会因此而产生更大的压力,搞得我都有点想把自己关起来专心完成考试歌的编曲和练习就好。新年就快到了,其实也没有特别兴奋还是怎样,就只是觉得买了很多新东西可以让自己的打扮又重新变得新鲜起来哈哈哈。让我更加期待的反而是新年过后三月份的到来。其实说起来很变态,三月份大概会是这个学期最忙的时候,而偏偏我好期待好期待的日子都聚集在三月哈哈哈。每年的三月我当然都特别期待,尤其是今年三月是我二十一岁生日,更疯狂的是动力火车居然在我生日前一个星期来开演唱会然后我居然买了票现在等着去看!!!我的天这实在是太令人期待到不行。看完演唱会过后那个星期就是我的生日了,二十一岁生日好像很重要,可是那个时候一定会忙到发疯,今年会怎么过呢?真的不知道哈哈哈。

无论如何,我觉得现在的自己过的蛮好的。有很多很多事情,我其实都不会再因为执着而去勉强做任何改变,反而我把很多时间和精神都放在自己身上,所以我过的蛮不错的哈哈。当你更努力地学着去爱自己更多的时候,你会发现身边的人忽然对你特别好。其实并不是他们忽然对你特别好,只是因为在你学会珍惜自己的时候,别人对你的好也会变得特别明显。我很满意我现在的生活,虽然,还是有很多事情不能称心如意,又或者说有很多事情是无法解决的,可是我已经转换了自己的心态和想法去看待这些事情。现在的我其实真的已经不介意别人的眼光了,反而因为我不再受这些眼光所影响,我觉得自己活得更自由。

其实好久没有这么专心写这些内心的东西了,最近都在post照片写近况哈哈哈。现在发现,写部落格不是让别人去看你过得怎样了,最重要的意义是,很久很久之后当你再重读你写过的东西,你会很惊讶自己成长了那么多,同时也能比较你现在的生活有没有比以前好。我很想很想有一天当我再看回自己写过的心迹时,我会笑着告诉自己我现在过得比当时好。

最近特别发现了珍惜的重要性。身边的人都对我很好,有时候可能只是我自己的情绪没有很稳定,或者说有些事情只有自己明白当中的矛盾,所以才会不小心伤到别人让别人不开心一下下,哈哈哈。没办法,有时候我其实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我真的尝过曾经过得很辛苦的日子,真的每天都像行尸走肉,根本忘了自己是谁。而现在的我,我觉得我完全找回了自己的方向。我活着的每一天,都完完全全是为了我自己,当我顾好自己了之后我才去关心身边的人,这样的做法我觉得成熟很多。人与人相处有时候很难捉摸,完全是因为我们忽略了对方的感受,或是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当两个人站在同一个平行线上,彼此望得见对方,这样的关系才能长久。我现在觉得,我们都有改变。对于感情,我想我已经明白什么是平衡点,也很高兴我如今的感情是稳定的,因为我们确实都为对方作出了改变,已经过了什么热恋期之类的,现在的我们会谈论我们的未来,他会找我帮忙他想要做的东西,而我也会全力支持他协助他,让我感到很开心的是,我觉得自己不只是他的女朋友,也是他很信任的一个知己。对于我的家庭,每一个家都会有不同的问题,很多事情也随着我的成长而让我慢慢释怀了,我也已经觉得自己像个成年人不需要时刻依赖家里了。回到去还是会觉得很温暖,妈妈为我准备一切我需要的东西,即使我不需要他们操心他们也依然会对我照顾很周到,毕竟我还是家里最小的,自然就比较受保护一些哈哈。无论如何,每件事情都有好有坏,坏的我已经慢慢不去执着不去在意,告诉自己我已经无所谓了而我今天确实做到了,很高兴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坚强更独立。至于好的,我学会更珍惜,因为不想失去,不想辜负,不想遗憾。

时间也不早了,我坚持要写下一些文字来记录我对我当下生活的想法。很多事情可以变得更好,我总告诉自己,只要我肯努力,我一定可以创造一个更美满的人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