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魅力 ♥ 风范

 
心情闷着闷着,我忽然想起她了......
 

 
 
 
 
 
金庸武侠小说《倚天屠龙记》里的赵敏是我欣赏很久的一个人物。从我第一次看这部戏开始,我就很喜欢这个聪明伶俐又可爱但却诡计多端无恶不作的小妖女。虽然在大家眼中她是个阴毒狡猾的蒙古妖女,但其实她本性不坏而且爱打抱不平,率直豪放的性情深深地吸引着我。她貌美如花又敢作敢当,而真正吸引着我的是她那为爱争取和付出一切的勇气和坚定。她懂得去争取她想要的一切,绝不服输,即使她与张无忌之间存在着多少的不可能,最终都被她的坚持和毅力一一化解了。她总是那么从容淡定,任何时候都冷静清晰,就算面对感情的困扰和抉择,她也一样当机立断,斩钉截铁地作出她的选择,即使需要赔上她所拥有的一切,她依然不惜任何代价去争取和她爱的人在一起的机会。世上会有多少人有这种勇气呢?或许她的执著和倔强会对她身边的人造成伤害,但她那不顾一切的牺牲最终也证明了努力的付出是会有回报的。你可以说她痴情,也可以说她固执,但不得不说她的毅力和勇气实在令人佩服。多羡慕她的勇敢,天不怕地不怕,总是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为爱去争取幸福甚至不惧牺牲。这样的一个女中豪杰,怎么能让人不钦佩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