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天的感想......

当你决定让一个人走进你的生命里时,那个人就注定会在你人生中留下一些回忆。不管是好是坏,会幸福还是悲哀,唯有经历过或许人生才算得上是精彩。

我会感到害怕,因为我看不见结果。但如果让我知道结果,或许我再也没有勇气去尝试。人生就像赌局,或许一切早有安排,可是我们却什么也看不见,只能靠运气凭感觉去走每一步。有太多的事情,让我的感觉和理智产生矛盾。我发现我再也无法像从前那样对自己的判断和决定充满信心,我会突然找不到平衡点,又找不到人来告诉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才对,为什么幸福会让人沉醉却也让人痛苦?当你开始在意一件事,你会害怕失去,害怕不好的事情发生,害怕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觉,害怕一切都只是自己想得太过美好。现实和想象到底差多远?陌生和熟悉的感觉竟然可以瞬间转换...速度快得让人难以接受。人生并不长,如果应该用自己的方式去充实人生,那我只希望把可能的想象变成现实。既然人应该活得快乐,那我努力去做一些别人认为不可能的事,等哪一天奇迹发生了,我就再也不是不切实际了。与其定时提醒自己现实的残酷,倒不如离开现实用自己的眼光去看世界,那所有人生的赌注,似乎都掌握在自己手里了。

感情世界最难的地方在于没有任何是非对错的标准吧......
爱了,是选择;不爱了,也是选择。
所谓的忠诚与背叛,似乎都只是行为上的说法而已。
时间久了,爱与不爱都不重要,背后的是承诺和责任。
谁能一辈子守住一个承诺,一辈子背负着一个同样的责任呢?
人会随着环境和心态而改变吧~
那并不是谁的错,我们也只能无奈地接受这些改变。
如果说感情也是赌注,那就等于把赌注押在别人的选择上吧...
或许命中已注定,可没有人知道要赌输多少次才会遇上对的人...
就算把情况想得这么悲观,我还是鼓起勇气去尝试了。
赢了就是幸运,输了就是教训。

未来太遥远,我不想再去憧憬。不如想想该怎么克服眼前的困难,怎么让自己和对方坚持走下去。我相信,不用多想,我们会渐渐看见未来的。^_^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