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病了

现在又是深夜了,我又忽然睡不着,脑袋里乱七八糟的思绪让我的心情忽然沉重了起来。

我想我生病了,还病得不轻。
我习惯伪装自己,埋藏自己,直到现在我居然习惯了封闭自己。
现在才发觉,原来自己有很多深藏不露的想法埋藏在心底。
不管是多熟悉多亲密的人,我始终在保持着一段自以为安全的距离。
我忽然很缺乏安全感,虽然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我总感觉自己无法依靠任何人,我只想相信自己。
唯有这样我才会比较有安全感。

我看不透别人的心,我的心忽然失去了感应的能力。
当我的心失去方向时,那种无助、失望、惶恐......
一切都让我觉得很难过。
我到底怎么了?
我的病...或许连医生都无法把我治好。

我不想这样,真的不想这样。
我太习惯胡思乱想,太容易勾起一些我不想面对的思绪。
别人都没有错,是我过不了那些难关。
我不够勇敢,不够坚强,不够毅力......
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我居然让自己陷入这种困境,这种自相矛盾的困境......
我受不了了,才会生病了。
什么时候才会好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