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每个人都有梦想。
二十多岁的我们,没有资格埋怨还没能实现梦想。
毕竟这个过程需要时间,需要考验。



用舞蹈表达这首我超爱的歌 ❤️



从小我就很爱跳舞。以前学的芭蕾舞中国舞,可惜到了中学时期因为时间太满并没有继续下去。还记得以前小学五六年级,我和一群朋友一起学当时很红的舞蹈,比如说王心凌的,在毕业典礼和晚宴上表演。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发现自己很爱跳流行舞,可惜不知道哪里能学。也许是天生对艺术就有着一种喜爱吧,不管跳什么舞,不管玩什么乐器或是什么样的音乐,我都感觉自己会很享受。最神奇的是,我心里藏着这么多年的小心愿终于慢慢达成了。也是机缘巧合之下去上了urban dance class, 然后接触了 hiphop kpop 各种不同的曲风。从一开始的手脚没力动作不够大,到后来慢慢看见自己的进步,会有种“哇 原来我也能做到!”的感觉。不止上课,还有机会参与今年dance studio的concert,太棒了!在舞台上跳舞的经验虽然很多,但第一次那么正式地跳这种超酷的舞蹈,而且是由专业老师训练,真的觉得好兴奋。跟一班初学者一起进步,才参与了一年的我,其实感觉成绩也还不错哟,呵呵。




跟学姐学长们一起上的课,很难很累,可是超级有挑战性!嘿嘿




脑子里想的其实是梦想。原来一个人可以有很多很多梦想,用一生的时间慢慢一个一个去达成。老实说就算二十多岁这个阶段只是个过程,不能说很满意现在的生活,但无可否认现在所累积的回忆和经验都是帮助我踏上成功之路的养分。现在的我当然不够好,肯定不够好。在音乐方面,舞蹈方面,投资方面,mindset方面,处理人际关系方面,什么都像个初学者,一直不停在跌倒。然而每一次的跌倒,都会让你学会坚强,学会面对失败,更加重要的是学会坚持下去。因此有时候很庆幸,现在的生活也没有说过得特别顺利。因为这样我才能有更多动力和经验去迎接未来更艰难的挑战。



长越大明白的事情就越多。
当然,烦恼和不开心也会越多。




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了免疫那些负能量。
即使在灰暗期,我也能在一些东西或事情上找回平衡点。
清楚自己的目标是什么,真的非常重要。




新健身套装,第一眼看见这个颜色组合就爱上了!😍




持续的运动和锻炼身体真的会让你感觉比较精神和自信。
除了内在里变得强大,外在也不能看起来太弱,嘿嘿。




一点小小的成就,再继续坚持!✊




话说腹肌真的是最难练的部位啊 😩
因为我太爱吃了😏





好一阵子没发作的购物病,这阵子又来了。
没办法,谁叫女生都爱美呀 😍




今年莫名其妙就看上蓝色系,蓝黄配搭真的不错 嘿嘿 ❤️




还有好多好多,饰品衣服鞋子什么的,而且最近入手了好多运动系列的用品,健身服舞蹈服运动包运动鞋什么的,有时候会发现购物真的会为我带来一种莫名其妙的快乐哈哈。尤其当你买到自己超满意的东西,那种心情好的感觉真的难以形容嘿嘿。






我发现我还是不太会化妆。
虽然没有很专业,但女生学化妆都是必要的吧。
打扮美美出门,不止心情靓,走起路来都比较自信。❤️





我发现我对事业女性的打扮蛮钟爱的~✌️



妆化得没有很好,但还能看呗呵呵~




我想说,我很感激自己拥有的一切。
当然还有身边一直支持我爱我的人。
甚至是那些刚出现在我身边对我特别好的人。
我觉得自己慢慢在学着一切用平常心对待。
不会执着失去的,也不会强求得不到的。
现在的自己已经清清楚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快乐毕竟还是发自自己内心的,别人无法负责你人生永远的幸福。
可能之前我对自己并没有很严格要求。
现在的目标,就是让自己一点一点变成心目中的那个样子。
那个很酷炫,很潇洒,很健康,很神秘,又多才多艺的自己。
当然最不能忘记的,就是变成一个经济独立和自由的女人。
好好享受和接受这个艰难又有趣的过程呗~
加油宝贝儿 ❤️




感谢大仙每天都在派发正能量给仙友们。
你好棒~









已经很感恩现在拥有的一切。
会再努力大步向前走。
为自己的人生负责,照顾好自己。
平安喜乐,生活愉快。😃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