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知足








生日刚过不久,很幸福。
真正觉得自己是个进入mid 20s的成年人了。
这好像也意味着我该为自己往后的人生负起完完全全的责任。




很感谢那些愿意抽时间出来陪我小小地庆祝生日,跟我说声生日快乐的人们。即使只是短短的见一面,也觉得非常窝心。今年有好多生日蛋糕吃,特别开心。总觉得身边其实有很多默默关心我的人,所以觉得很感恩。小女子只是个平凡人,很庆幸能得到大家的厚爱。





怎么办,我都快成胖胖的吃货惹😱



最近的胃口还真是可怕。
好像一直吃一直吃都还能装得下,本小姐的胃是个无底洞😏




有点懒惰,以往都喜欢仔细地分享每件事的每个细节,记录起来。
现在都只想细细带过,反而是有些新想法上的启发才会把我拉来这儿。




最近看了几篇言情小说,说白点是读了一些文章,看了一些故事,领悟了一些人生观。有时候我觉得命运很弄人,也许你没法控制这辈子能遇上什么人,甚至无法掌握自己上半生的去向。可是,下半辈子似乎就是你上半辈子所作所为的结果。因此我在想,我想如何度过我的下半辈子。那么现在的我就该做些什么。




可怜之人都有可恨之处,可恨之人必有可怜之处。
可能,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很可怜,那么必定是他做过一些可恨之事吧。


我发现,勇敢做出选择是把握自己人生最好的行动。





照顾好自己,就是对自己负责。



也许身边好朋友不多,可是真的很幸运就有那么几个懂我心的人。
你们自己知道,我是非常珍惜把我放在心上的你们。
偶尔知道远远有人会挂念着你,还蛮甜蜜的。❤️




其实,真正了解我的人真的不多。
我的梦想,我的抱负,我的兴趣,我的伤痛,我的快乐。
一切一切,好像即使是父母都不知道长大后的我是什么样的一个人。
但我很清楚自己经历过什么,以后要的是什么。
不懂无所谓,能够无条件支持我对我有信心,那就是对我最好的肯定。




期待有一天,能够有一个那么跟我心心相惜的人出现。
我很好奇,不离不弃是什么样的一种信仰。
看完故事之后,好像胡思乱想了一通。
可是,却觉得神秘之余带点惊喜的感觉也很不错呀。





我非常知足,非常感恩。😇




加油宝贝儿,不久的未来,你一定会实现梦想。





嗯,最近看大仙看疯了。
每天守着一直看到睡觉为止。
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的欢笑和知识呀。




夜已深。
晚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