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开始


就这样2018年的第一个月就过了一半。
值得开心的是,这是个好的开始。😄




有点不习惯现在忽然很忙碌的生活。时间好像明明很多,但其实根本不够用。太多东西要做,当然也包括休息的时间,可是大部分时间都被现在的工作占着,看来得好好重新安排一下。忽然就提早开始了自己在一年前做的计划,误打误撞之下忽然在第一个月完成了许多个to-do。可是现在却觉得有点混乱,因为有点喘不过气,不够时间让我做功课,所以整个星期都处于很模糊的状态中哈哈。不过还是开心的,因为方向开始变得更加明确哟。✌️




今天特别想感谢两个人。
虽然我还没成功,但我认为他们都是我人生中的贵人。







一直很欣赏一位企业家,他叫“阿当裤”老师。😂


从我第一次去听他的讲座开始,毫无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却被他启发了。他说话很诚恳,一点也不骗人,也不会让你觉得说说容易行动难。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觉得成功原来离我们很近。直到我决定去跟他上课,就算过程中有人泼冷水有人觉得我天真,我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其实到现在我才发现,我跟他学习的不只是投资和创业的技巧,还有一个成功人士应有的creativity 和 discipline。我不是个爱看书的人,但看他的书会让我学习到我一直都想学的东西,然后有一种“哇”的感觉,因为我慢慢看见他之所以那么成功的最大原因。他是个普通人,他也在用普通人的想法来启发我们去创造自己想要的未来。所以我才说,我真的特别欣赏他 嘿嘿。




非常期待一个星期后关于internet business的讲座,只有WA graduate 被邀请而已,真的觉得很幸运。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对老师的团队特别有信心。我一直抱着平常心去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挑战,他做的东西却都让我觉得很意外和大开眼界。或许也是一种缘分吧,其实我觉得他人很好。那天再打电话去询问讲座能不能带朋友去,居然是他亲自接电话,还很有礼貌很细心地记录下我的名字和号码,我心想“这些事情需要你来做吗”哈哈。真心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够成为其中一个发电邮感谢他的人。非常荣幸接下来的路都有他一直陪伴和鼓励我们,也很期待他今年的WA Outlook 2018跟我们分享他自己的看法和心得。从第一次听他演讲就觉得很喜欢这个talker,缘分这种东西真的没办法抗拒!嘿嘿 😜



最最最重要的当然还是家人的全力支持和帮助。
我真的必须说自己是非常幸运和幸福的。
一路以来的发展都有家人的支持,我一定不会令他们失望。😎





最近看回自己的graduation recital。发什么神经呢,怎么又去看一个自己都会觉得embarrassed 的视频啦哈哈。刚好那天和男朋友在车上听What About Me,又再一次爱上这首歌。❤️ 不得不说Michael League 真的是一个很出色的音乐人,他的composition style可以去到那么广,而且每一首都是有意思有内容的,真的很不简单。边听What About Me的同时真的有种“perfect”的感觉呀~呵呵👍。话说回来,重点就是忽然想听听看那时候的自己那么疯狂爱着这首歌,做出来是什么效果。于是就这样重听自己的整个recital。


结果居然是很意外。现在的自己会觉得当时的自己好厉害,能够弹出那么难的东西,还全部记在脑袋里。也许是因为现在比较少玩这类型的歌了呗。最让我被impressed的就是我的solo piece,那首歌认真不简单。现在重听居然有一些点能够让我起鸡皮疙瘩,觉得好开心哈哈。听着那个时候的表演,当然会把自己设入那个时候的状态中,才发现我的grad recital原本有可能不是长这个样子。那是因为我认识了一个人,他启发了我,我才有勇气玩What About Me这首歌,才看懂organ和synth该怎么玩。在对的时机遇到对的人,这句话真的没有错啊哈哈。




这个人就是我现在的男盆友。👨



不说情情爱爱,当初单单是因为他对音乐的热忱和玩乐器的潇洒而欣赏这个人。要不是他的启发,我想我也不会有勇气在graduation recital玩那么多种不同的patch,尤其是organ和synth。他可能说他不是什么top player,可是看他玩乐器会让我有种“原来也不是很难啊”的感觉,再加上是因为他我才发现organ那么好玩,之前都没有在学校被任何一个人启发过哈哈。我发现这点和“阿当裤”老师很像,他们都是让我有勇气跳出自己的框框去尝试自己原本以为做不到的事,也让原本看起来遥不可及的目标变得有可能。还记得那个时候准备grad前的我还是对自己不太有信心,但是想起那场snarky puppy concert就忽然充满动力和灵感,就算自己没有很出色也很尽力做自己想要做的表演。虽然结果也没有做得很好,但那是我一个很大的突破,至少也算是一个成功的recital耶✌️还会再继续听自己弹过的歌,做过的表演。看的不是表面,而是背后的那股精神,提醒自己要勇敢朝目标前进。🚀






心里很感谢这两位启发我的人。
当然要感谢的何止两个,还有那些一直支持着我的人。
成功不只是为了自己,也是为了家人。
请继续给我勇气和毅力,坚持下去👍👍





这是个好的开始。
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要走的路。
最重要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希望大家继续健康平安,一切都能顺利。





晚安世界🌛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