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 ~ 想开心 ~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有点难熬的一天。

幸好有机会出去走走,心情才不至于闷到极点。

有试过等一个人等一件事等大半天吗?原来让人心急如焚的等待是那么难受的。我忽然觉得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做,或许我知道的,只是我也不确定。心情好乱。

其实没有真的生气,没有难过,没有伤心,只是有点不开心而已。

忽然觉得,其实亲情友情爱情都一样,当你真的在乎一个人,一个跟你有断不开的关系的人,你会很自然地被他的喜怒哀乐所影响,而你的喜怒哀乐也会因为他而变得不受控制。相信这是每个人都会经历的一个阶段,如果你是一个会用心去爱人的人。

我觉得不管是好友还是情人,都跟家人一样,他们让你不开心你会特别受伤,你对他们的态度有时会特别不客气,可是心底就知道这些关系不会因为一句话或是一个小动作就轻易地结束。跟家人有着断不开的血缘关系,跟好友有着像亲兄弟姐妹般的感情和默契,跟情人有着真挚的爱情和亲密,每一种感情都一样,需要坚定的信任和适当的沟通来维持。

只是小小的感触,提醒自己要珍惜所有爱我的人。

虽然今天有点不开心,可是仔细想想,其实自己也很幸福。我希望,真的很希望,这些乌云会赶紧散去,我想再看见蔚蓝的天空,想我的心再像飞翔的小鸟一样自由自在,享受被爱的幸福,也享受爱人的满足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