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活--考试

大学生活......过了一个月多~
其实不觉得有什么特别...只是不像去上课而已xD
大学很自由,可是也有坏处 =.=
再加上要定时去做工,赶来赶去,真的蛮厌倦的......
不过~~~不管怎样,我过得还算不错 XD

气死人了!!!!!!
那天考试还蛮糟糕的......考完就知道错了很多题=.=
天啊!!!!!!
我完蛋了~~~
不过也不用这么悲观啦...final我一定会努力考好,一定要过关才行~
过几天就考practical skills了......
上次考得很好,所以我才担心!!!!!!
因为musicianship也是这样~上次考好这次就糟糕!!! =.=
所以...我绝对不能紧张,也不能对自己太有信心~
要专心镇定地去考,我相信我行的!!!!!! XD

加倍努力~不能再像前几天考试那样糟糕了......
我的practical skills 绝对不能失水准~~~
以平常心去面对,就一定能考好~xD
上次我也是这样想的......^.^
考试罢了嘛...不要想得太严重~

很快的,又过了半个sem......
很快就会放假了~~~
我希望一切顺利,大家身体健康,出入平安~
Gambateh!!!!!! :P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

发表评论